Never Satisfied

写在A面后面的话

A面完结啦。

谢谢所有看这篇文的人,谢谢所有点赞留言给我私信的人。非常谢谢大家。

一直以来也没回复留言,主要是,实在不知道说些什么……orz

A面坑开得非常草率(从名字就知道了……),本来想写一个更现实点,更冷点的故事,但是毕竟RPS,尤其又是现实向,所以写写就不忍心了……最后也没控制好一路冲着OOC狂奔而去……总之,谢谢大家忍我到最后!

关于二十章,有人说看不了。AO3我自己试是可以的,不知道为啥有人看不了……但是我简书被封号了……(并不懂为什么!),微博图片也一直不成功(也不懂为啥……),所以也没啥办法了。我把情节部分放出来,肉的部分……其实真没肉……太冤了!看不了的就当拉灯吧,也没差。

关于番外,看缘分吧。

最后今天520,再次谢谢大家,也谢谢两位老板。不管人生如何,总归都祝他俩好。

评论(40)

热度(103)